close
這裡所收的是前一陣子的影片"Inconvenient Truth"(中譯"不願面對的真相")的預告片以及MTV.
我無意侵權, 只是覺得既然影片本身鼓勵大眾去瞭解, 我也就樂於宣傳.
何況MTV的歌也還蠻好聽的.
(我有收錄在我的相簿裡, 含mp3檔案, 另外打開網誌音樂也可以聆聽)

看過片子的人再看時應該還記憶猶新.
對我而言, 雖然高爾所講的道理早已知道, 一些紀錄的影像還是令我震撼......


預告片:

MTV:

什麼?......你還不知道這部片在演什麼?......那實在該去租一支或買一支來看看了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