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秘密啦......

話說Cristie Kerr 於昨日擊敗當今球后Lorena Ochoa, 贏得了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冠軍.
這也是她個人生涯的第一個四大賽冠軍.

然而精湛的球技背後, 還有個令人訝異的傳奇故事......

1997或1998年, 在Cristie Kerr轉職業沒多久, 她還是個185磅(約84公斤)重, 燙髮並戴眼鏡的"醜小鴨".

有圖為證:


然而現在, 她甩掉了50磅(約22~23公斤), 拿掉了眼鏡, 留長了頭髮, 成為她的好友Natalie Gulbis口中的"hottie".

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, 你看......


以及......

天哪!...... Oh my God......

別以為我是瞎掰的, 全部的故事刊登在女性高爾夫文摘(Golf for Woman)上.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

1. 在父權主宰的世界裡, 女人活得很辛苦.

2. 認真是成就一切的基礎, 比如減肥, 比如高爾夫.

3. 外表真的會騙人......
男人們, 你們真的會相信上面的圖中那位185磅的女性日後會拿下女子高爾夫的四大賽冠軍嗎?

以後......你還敢以貌取人嗎?

To see is to believe?......眼見為憑?......嗯, 我想我該檢討了......

[截稿後消息]

沒想到才一天, Golf for Woman(GFW)馬上關閉了2005年記載Cristie Kerr當年減肥事蹟的網頁!!
人紅了還是不一樣的......這真是父權社會的邏輯啊
各位可以點上面女性高爾夫雜誌的連結看看, 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~~

好吧......那麼我就來把陳年舊事的連結都公布出來吧......
Cristie Kerr早年的照片點此
GFW唯一剩下的當期摘要點此

為了避免這一點點證據都不見, 我把網頁抓了下來, 圖下方紅色圈出的部分即是該篇文章.


不過話雖如此, 我們還是很願意欣賞她美美的照片的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